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大结局朴有天与尹恩惠结婚 俞承豪失去所有仍单恋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9 13:21:10   来源:   

《想你》大结局

    17日播出的MBC水木剧《想你》大结局中,韩正宇(朴有天饰)与李秀妍(尹恩惠饰)被姜亨俊(Harry/俞承豪饰)绑架,来到了14年前的老仓库。

    三人相聚在一起,姜亨俊仍向刘秀妍要求最后的爱情,然而秀妍还是一心恋着韩正宇。正宇为了救秀妍中了亨俊的枪,而亨俊孤独地流泪向自己的头部开了枪,三人最后都被送往医院。10个月后,韩正宇已经醒来,而且成为强力班的“疯兔子”警官。李秀妍则陪伴在正宇的身边。并且,韩正宇在李秀妍的生日之际,为一直假名Zoe准备了新身份证,找回了原来的名字"李秀妍"。

    姜亨俊中枪后因失血过多,大脑严重损伤,失去了学习能力。虽然姜亨俊失去了一切,但仍对刘秀妍念念不忘。韩正宇与李秀妍在见亨俊后,在回来的路上,天上飘起雪花。初雪来到之际,俩人兑现诺言-初雪结婚。于是,俩人在一个教堂举行了只有俩人的婚礼。

    另外,《7级公务员》接档《想你》,将于23日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