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加盟芒果春晚 期盼与快男兄弟同台叙旧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2 08:01:06   来源:   

俞灏明跨年现场图片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袂巨献2013“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继 “梵音天后”萨顶顶加盟后,在跨年狂欢夜中重回大家视野、带给大家无数感动的“国民弟弟”俞灏明也确定再次和大家相聚湖南卫视的舞台,俞灏明也称,非常感谢这个舞台曾赋予他的一切,赋予了他那么多好兄弟,希望能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和07的快男兄弟们一起为所有电视观众在这个温暖的夜晚送上一套视听大餐。
   
    说到俞灏明,这个感动大家的“国民弟弟”,在伤后首次亮相的表演中,一首《其实我还好》可以说是唱到了每一个人的心坎里,这是一份大家对过去舞台上充满活力、青春张扬的男孩的一份关爱和感动,当他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依旧是那个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质朴的歌词,真挚的情感,舞台上的主持人何炅、谢娜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而我们也从镜头中看到,同为07快男的王栎鑫、阿穆隆也哭成了泪人。网友小猛说到,“终于在这个舞台上再次看到他勇敢而又帅气的亮相,台上那个自信、成熟的他让我们的担忧变成了多余,相信全新出发的他会越来越好”。这一幕在2012岁末感动了所有人,歌迷们也看到了充满力量、涅槃重生的俞灏明。
   
    2013湖南卫视“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今日也公布,在跨年狂欢夜感动万千观众的俞灏明将再次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和大家见面,这一次俞灏明又将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据导演组介绍,俞灏明的节目还在设计当中,具体的表演形式还在热烈的商榷,但可以透露的是,在“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这个温馨喜庆的日子里,节目组还正在力邀张杰、魏晨等07快男兄弟与俞灏明同台叙旧,一起快乐到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