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林希正能量炼成记第三集曝光 走进幕后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2 11:08:5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歌手段林希于今冬推出首张个人唱片《我们》,作为天娱龙年收官之作,整张唱片以温暖、正面的热血Band-Song风为主要风格走向,旋律简洁上口,歌词质朴积极。而段林希的唱片整个视觉效果也是在美丽的云南拍摄完成,今日段林希“正能量是这样炼成的”第三集,带大家走近唱片视觉拍摄的幕后花絮。

    段林希“正能量是这样炼成的”如期于每周二与观众见面,本集段林希带领大家来到唱片宣传照拍摄现场,为大家揭开唱片视觉呈现的神秘面纱。段林希首张唱片《我们》的视觉制作团队将拍摄地点选在适合段林希的云南, 11月的北京寒气逼人,但是在云南却依然十分温暖。片中段林希和团队来到云南的银杏村,在一片黄色的银杏衬托下,段林希的笑容显得格外温暖。拍摄过程中,段林希的发小小左前来探班,也被摄影师邀请一起来拍摄,两人在落叶中玩耍的镜头,被摄影师有心的记录下来。

    在枫叶园区的一个拐角处,偶遇了一位挑担卖货的老奶奶,素昧平生的老奶奶一眼便认出了段林希,用家乡话问:“我可以跟你一起照相吗?你是我们云南人的骄傲。”而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老人刻意的用手捂住嘴巴,或许是害羞于没有牙齿的样子。道别时奶奶搂着小段说:“你要加油 要加油”那个场面,让此行的工作团队更深切的感受到,这个“云南之光”的小姑娘,被云南人多么毫无保留的深爱着。天娱传媒温情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