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林希做客《音乐风云榜》 大秀唱功与主持人聊帅哥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2 13:14:14   来源:   

段林希到访音乐风云榜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新生代歌手段林希做客《音乐风云榜》,为观众揭晓本周华语榜单,率真十足的段林希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不仅大秀唱功还与支持人大聊帅哥。

    向来以阳光帅气示人的段林希,在揭晓本期榜单排名第四的SHE《不说再见》时,透露自己在高中时期,也和班里同样喜欢唱歌的两位同学组过一个“小SHE”,因为自己古灵精怪又短发,便当仁不让的担当起Ella的角色,还在录制现场一人饰演三角演唱了SHE的经典歌曲。而平时穿着简单随意,段林希表示喜欢舒服的装扮,可以便宜但不能太“怂”,更将这种生活态度延展到新专辑,没有华丽的包装,完全由朴质的情感出发,却满怀着无限的能量。

    日常有些男孩子气的段林希,讲到帅哥也兴奋不已,当揭到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上榜歌曲时,段林希一下联想到了早期参加过super junior的韩庚,对韩庚更是赞不绝口。而谈到本周榜上有名的魏晨,段林希更是掩饰不住兴奋得直呼魏晨为“大帅哥”,表示虽然和这位同门师哥很少见面,但认为他十分努力和优秀,还现场深情演唱起魏晨的新歌《只爱到一半》。

    《音乐风云榜》近期特别策划了2012乐坛大事件、乐坛红人、乐坛神曲、乐坛关键词等众多精彩节目。全面总结了华语、海外乐坛台前幕后的最热事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2013年全新亮相的《音乐风云榜》。[page_break]

段林希到访音乐风云榜[page_break]

段林希到访音乐风云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