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食少年TimeZ的时光机 边奔跑边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3 09:14:12   来源:   

TimeZ组合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国的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韩国大型跨国企业CJ E&M集团共同打造的中韩偶像男团TimeZ,在韩国出道后人气急速上升,回到中国后也是通告满档,被许多乐评人称为2013年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团体。

    近日,TimeZ就为内地知名音乐杂志拍摄了一组青春写真,并且在随后的专访中吐露真心,讲诉了成名前的辛酸和成名后的压力。TimeZ说到在韩国训练时,课程非常紧张,为了锻炼他们的体质,夏天的时候练习室都不会开空调,但是汗水把地板全都打湿了非常滑,踩上去都是吱吱的声音。成员们没日没夜的练习过得不知今夕是何夕,只知道甜品店每周三都会贴出打折广告,也变相的提醒了他们一周过去了,于是每周三打对折时的甜品店小憩,就成为了枯燥辛苦的练习期里唯一消闲。虽然TimeZ现在已经出道了,但是他们认为这只是梦想的第一步,站在镜头前就意味着要对观众负责,有压力但是更有动力,要一边奔跑一边成长。

    专访时有一个问题是问成员们十年后的的样子,其中韩国成员金成焕的回答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心酸,经纪人更是忍不住落泪。成焕说:“三十代啦,也成为歌手啦,安心的去参军吧!”虽然是简单真诚的回答,但是想到他们成为歌手所经历的种种难关,就让人没办法不感动,相信一直陪伴着他们走过这段经历的工作人员和歌迷听到后会更有感触。

    据悉,TimeZ将在2013年展开全面的宣传活动,敬请期待![page_break]

TimeZ组合写真[page_break]

TimeZ组合写真[page_break]

TimeZ组合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