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炮火》甘婷婷吴奇隆毁容照曝光 两人订“终身”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3 13:36:37   来源:   

甘婷婷剧中被“毁容”

    中国娱乐网讯 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主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在云南卫视二轮热播,近日,网上曝光了剧中男女主演吴奇隆与甘婷婷惨遭敌人毒打和脸部中毒的“毁容”剧照,被观众们称为最“苦命”的情侣。

    都说每部戏的男女主演是最幸福,最浪漫的,而在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中男女主演吴奇隆与甘婷婷并非像其他电视剧中的男女那样主演享受在幸福和甜蜜的爱情里面。他们在战场上要不停的被枪弹袭击,还要奔跑穿梭在各种爆破点里面。被观众们堪称是可怜又可悲的一对情侣。

    剧中的感情戏也被导演安排的很“艰难”,俗话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当剧中吴奇隆被敌人毒打面目全非,而甘婷婷被毒气所毁容,两人的爱情也在经受的考验。从两人不断的斗嘴到经历多种磨难之后,这对“苦命”的战地情侣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荧幕上两人“订婚”的场景,让网友看了觉得,这世界上还是相信爱情的,让人看的笑中带泪。更有网友表示说,希望两人吴奇隆与甘婷婷在《向着胜利前进》中,两人可以少遭受些磨难,多享受一些幸福的爱情。[page_break]

吴奇隆被“毒打”[page_break]

吴奇隆甘婷婷剧中订终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