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素妍再次因SNS陷入争议 背后议论的演员是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3 11:49:15   来源:   

Tara素妍

    Tara素妍自“T-ara排挤传闻”后,再次陷入在背后挖苦别人的争议中。

    Tara素妍在个人的"Kakao Story"(类似于中国的微信)空间,与女子组合D-day成员秀雅和演员尹伊娜的聊天记录,引起网友的不满。

    网友们纷纷议论她们所提到的"史迪奇"是否指的就是演员尹恩惠,因为尹恩惠的昵称就是"史迪奇",而且她以爱穿Kenzo品牌为人们所熟知。

    这聊天记录通过网络论坛,一波又一波传开,成为了热议话题。在门户网站,T-ara素妍继“排挤传闻”后,再次成为热门搜索词。大部分网友对这三位在背后说别人表达了不满。

    对此,T-ara经纪公司透露:“素妍她在私下聊天的内容也如此成为了话题,她也非常惊讶”,“素妍身为艺人犯下了轻率的行为。这真的是错误的事情。部分网友们针对对话中的艺人确信是指定的女演员,但这不是事实。不是那位艺人。”

    并且,经纪公司还表示:“因为这样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真的很抱歉。公司方面也没有注意,所以很抱歉。我们将更好地教育,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素妍本人也在反省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