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新歌MV点燃音乐圣火 今年将发新EP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4 08:35:21   来源:   

吉克隽逸大器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吉克隽逸推出一组新歌《即刻出发》MV花絮。画面中的她手擎圣火,身穿灰黑撞色运动装,简约至极却有饱满的力量感。据悉,《即刻出发》的MV脚本即是以点燃梦想圣火为第一境头,照型师刻意为她打造了如希腊神话雅典女神的摩登造型。而吉克隽逸的梦想就是努力做有音乐态度的专职歌手,从这点来看,《即刻出发》就是她的一种宣示:希望从2013年起,不再是重唱别人已成名歌曲的选秀歌手,而是有自己代表作品的专业歌手!

    当《彩色的黑》还在各排行榜名列前矛之际,《即刻出发》又快速入榜,吉克隽逸以新人之姿,两首全新创作单曲同时入榜,充分显示她对自身的歌手性质定位以及在音乐上的努力得到听众们的普遍认同。

    据悉,2013年吉克隽逸将发行首张EP。这一全新EP邀请到曾为林宥嘉唱片拍摄封面的新锐摄影艺术家“编号223”执镜拍摄封面。向来以文艺气和艺术性出名摄影师“编号223”对吉克隽逸评价颇高,认为她既狂野、有很沉静、大器,这组新拍摄的照片,表现出平时在荧光幕前吉克隽逸不常出现的文艺气质![page_break]

吉克隽逸点燃音乐圣火。[page_break]

吉克隽逸狂野沉静。[page_break]

吉克隽逸展现文艺气质[page_break]

简约至极却有饱满的力量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