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春晚俞灏明王栎鑫等07快男同台 “明鑫”组合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5 08:23:21   来源:   

俞灏明王栎鑫搭档组合“明鑫组合”在多档综艺节目有亮眼表现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正在火热筹备中,在今年的湖南春晚中,最让无数歌迷们振奋的消息要数07快男兄弟时隔5年首次回家重聚。网络上,由官方发起的“微博晒与07快男合影”以及“我与07快男的闪亮回忆”征文活动引来上万网友积极参与,令无数人都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了5年前那个夏天,以及带给我们无限感动和快乐的快乐男声们。
   
    2007年快男作为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选拔的第一批快男,张杰、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等已迅速成长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尽管平时大家都有繁忙的工作在身,但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一直都是有增无减。自公布07快男兄弟将在春晚同台后,网络上热议不断,更有一群特殊的歌迷留言表示希望能再看到“明鑫组合”中的俞灏明和王栎鑫两位兄弟能再度携手,在小年夜的舞台上合作表演。

    同样来自广州赛区,俞灏明和王栎鑫在快男比赛海选阶段就已结缘,但两人首次以“明鑫组合”的方式出现是2008年初的《越策越开心》,随着他们多次的默契合作和精彩演出,“明鑫组合”这一称谓越来越深入人心。由“明鑫组合”演绎的《红日》、《想见你》、《喜欢》等歌曲视频,在网络上有着较高的点击率。相继俩人还推出了写真集《我是大明星》、歌曲《大明星》等作品,两个阳光少年用彼此坚不可摧的友谊及舞台上完美的演绎俘获大批歌迷的喜爱,也让“明鑫组合”拥有了一批专属的追随者“明鑫粉”。

    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俞灏明伤后回归的首次电视亮相,当俞灏明深情款款的演唱着《其实我还好》时,舞台另一侧的好兄弟王栎鑫已经哭成了泪人。不少电视观众及歌迷也被温馨动情的画面所打动,网友明栎粉—楚楚在网上留言“从2007年广州赛区开始就非常王栎鑫和俞灏明,之后两个人组建的“明鑫组合”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希望能在湖南卫视小年夜07快男兄弟同台的这一环节,再次看到这两位快男好兄弟一起歌唱。”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2013湖南卫视“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就将面向全国直播,万众瞩目的07快男兄弟即将闪耀登场,这群爱歌唱的少年给我们演绎了太多的好音乐,这群有梦想的少年伴随着我们一起走过了5年的光辉岁月,相信2月4日晚他们的亮相一定会为全国电视观众带来温暖和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