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的新娘》首播礼 陈昭荣斓曦卖萌赚吆喝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5 08:48:02   来源:   

斓曦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疯狂的新娘》主创陈昭荣、斓曦、李雨泽空降山东,出席该剧首播礼,做客山东影视频道《明星面对面》。虽为苦情虐心戏,众主创再聚首气氛格外欢乐,“眉庄”小主斓曦依旧表情丰富、美丽卖萌,陈昭荣则重现“八点档”桥段现场赚吆喝。

    据悉,《疯狂的新娘》原名《下辈子还嫁给你》,由台湾知名导演罗灿然执导,云集陈昭荣、陈德容、斓曦、李雨泽、田丽、陈莎莉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豪门大少傅文旭和沈云娘的悲苦虐恋,集商战、豪宅内斗以及爱情亲情于一身,看点重重,必叫观众虐心纠结深陷其中。首播礼当天,剧中一对“怨侣”陈昭荣、斓曦以及“超级大反派”李雨泽齐齐空降山东,翻转剧中桥段和氛围,众主创欢乐热聊苦情戏码、解密拍摄技巧。素有“台湾戏剧一哥”之称的陈昭荣,一改剧中儒雅大少爷的风范,现场耍宝,台语重现“八点档”激情表演,惹来观众笑声不断;饰演“罗琪琪”的斓曦则依旧文静大方,自然的卖萌表情让台下粉丝大爱不已;而饰演大反派的李雨泽,则真实呈现自己的雅致斯文,令观众难以想象眼前这个绅士可以在剧里坏得那么彻底。

    据悉,《疯狂的新娘》将于1月28日登陆山东影视频道,每晚18:35播出。而此次首播礼也将于当晚欢乐上映,看陈昭荣“赚吆喝”、赏斓曦黄梅新段、听李雨泽阿Q精神,敬请锁定山东影视频道1月28日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