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素贤刘嘉玲刘晓庆 徐娘半老却仍丰满不输嫩模的十大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5 09:41:55   来源:   

    说起娱乐圈女星,不乏各种炒作为自己蓄光蓄热的。不过毕竟娱乐圈以吸睛性感为爆点,这也为不少女星提供了新的走红契机。如何将自己的好身材大肆渲染的包装出去,几乎成了女星们身价稳固的法宝。而作为娱乐圈先锋掌门,不少女星虽然人进中年仍不忘挤乳沟秀身姿,跟后辈嫩模们PK:

刘晓庆

    刘晓庆算是圈内出了名的爱装嫩的主。如今已半百的她时常把自己至于少女的行列,着装也颇大胆。内衣反穿、透视装几乎都尝试过。不过芳华不再的残酷事实证明,乳沟可以挤出来,青春的好容颜毕竟挤不来。刘晓庆的装嫩玩深沟诱惑往往遭来网友反感。

[page_break]

巩俐

    圈里是公认的东方性感美女,在老外眼中,她就是东方美的标杆。而作为娱乐圈奔中年的演员,巩俐也不服老,一向以胸为傲的她从来不往展示自己撩人的胸器。时常挤出乳沟大秀酥胸,让人不得不叹服这与其年龄都不相称的好身材。

[page_break]

宁静

    40岁的宁静虽然一如中年女星行列,但拥有者好身材的她无疑是爆乳酥胸的后起之秀。其在9月份出席电视《三进山城》的发布会,一身性感黑裙亮相,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好身段,在登台时俯身挤出乳沟,大秀丰满,十足火热。

[page_break]

刘嘉玲

    刘嘉玲在男人心中是个复杂尤物,时而优雅时而性感。在出席各种场合,刘嘉玲都不忘秀一把好身材,几乎可以把同台的嫩模给PK下去。透视装、爆乳装,都不忘将诱人的乳沟挤出来,看来和女星同台竞技,还真要多下点本!

[page_break]

萧蔷

灵魂性感美女萧蔷,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好身材。在中年女星中也算是一颗奇葩了。又有窈窕好身材的萧蔷也常常大秀深沟,不过配上少女般的面孔,萧蔷还是有跟嫩模们PK的资本的。

[page_break]

周海媚

    周海媚也四十好几了,虽然和吕良伟分手后,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一向喜欢展示自我的她也不忘通过爆乳写真把自己的好身段释放出去。不过毕竟不比当年了,如今的周海媚即使再怎么挤乳沟、秀爆乳,也没有什么回头率了。

[page_break]

伊能静

    说起伊能静,也算得上曾经的一代性感女神了。如今跨入中年的她依旧有着当年的好身材,巨乳更是大家给她盛赞的代名词。而伊能静也不负重望,多次挤深沟展豪乳,如此好的身材加上不老的容颜确实让伊能静年轻了十几岁,性感指数也是不断攀升。

[page_break]

章小蕙

    章小蕙也是个不服老的女星,婚姻生活早受过挫折的她,依旧不忘尽情享受生活。对于保养、着装毫不吝啬。而且章小蕙很会打扮自己,穿着虽然可以性感,挤出乳沟,大肆玩诱惑。倒也不得不说勇气可嘉。只是章小蕙爆乳、挤沟的戏码太过多,大家也就审美疲劳了。

[page_break]

钟丽缇

  加入四十行列的钟丽缇,显然保留了当年的迷人身段,不光如此,巨乳魅颜的她几乎让人看不出她的年龄。在娱乐圈的大舞台上,钟丽缇有自信挤乳沟“爆乳蹭人”玩诱惑,且不断让男人为之着迷。除了拥有无可替代的绝美身姿,超性感的气质也给钟丽缇加了分。

[page_break]

朴素贤

    40岁的朴素贤在韩国被誉为“童颜美女”,甚至被戏称逆生长。朴素贤不光拥有好容貌,更拥有让90后都羡慕的好身材。而深懂性感之道的朴素贤也时刻不忘秀出自己完美的乳沟,不管是挤出来还是自然天成,看着确实撩人异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