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献唱湖南春晚主题曲 力争与07快男兄弟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8 08:09:20   来源:   

张杰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歌手张杰一直忙于央视春晚的排练,以至不少歌迷在网络上表示担心档期紧张的他是否能如期出现在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的舞台。今日,笔者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今年湖南春晚主题曲《快乐到家》正是由张杰演唱,尽管张杰要忙于央视春晚的排练,但也明确表示将会积极调整时间配合湖南卫视的“快乐到家”小年夜的大联欢,除了献唱主题曲,更是要力争出现在07快男兄弟同台的环节。
   
    张杰凭借坚实的唱功、深厚的音乐底蕴, 2007年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舞台脱颖而出,不仅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绽放耀眼光彩,比赛结束后更发行了数张超高质量的音乐大碟,举办了人气火爆的9场专属演唱会,逐步奠定了其在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的领军地位。今年获邀加盟央视春晚,这也是对张杰音乐成绩的充分肯定。而湖南卫视对于张杰来说就如同家一般,因为这里是他梦想再次起飞的地方,此次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举办的“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就像是张杰和家人们的一次聚会,张杰也表示一定义不容辞参与其中,为自己的东家以及湖南卫视贡献力量。根据设计,张杰将在湖南春晚现场演绎今年的春晚主题曲《快乐到家》,这首歌由创作才子刘心为湖南春晚量身打造,目前已有多个明星的演绎版本在热传,相信到时张杰的现场献唱一定会更加热情洋溢。

    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当晚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和07快男兄弟、快乐到家",时隔5年快男兄弟再度携手,这是非常难得的时刻。对于此次的欢聚张杰也是十分期待,表示一定会协调出档期,力争与自己的好兄弟们携手贺新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