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代班主持《音乐风云榜》 苦恼过年体重激增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8 13:32:51   来源:   

乔任梁认真背稿子

乔任梁与朱婧主持《音乐风云榜》新春特辑

    中国娱乐网讯 新年临近,《音乐风云榜》推出新年特辑,初一到初七,一连7天《音乐风云榜》的摄影棚将陆续迎来7位嘉宾和大家一起过新年。近日,kimi乔任梁变身代班主播与主持人朱婧一起搭档主持了这期特别节目。期间乔任梁不仅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更与主持人朱婧大谈各自家乡的过年习俗。

    乔任梁主持功力受肯定 希望成为固定主持

    乔任梁之前主持过一期《音乐风云榜》,观众反响效果非常好,更称之为唱歌当中主持最好的。在新年特辑中,《音乐风云榜》特别邀请乔任梁“回访”,再次担任嘉宾主持与大家一起庆祝新年。有过一期主持经验的乔任梁在节目中表现得游刃有余,语速、声调、表情,可谓拿捏的恰到好处。俨然一副当家男主播的架势。主持人朱婧更笑谈自己可以让位了,以后让乔任梁来主持。节目中在聊到2012年乐坛的关键词时,乔任梁则脱口回答《江南style》,并且现场大秀骑马舞。乔任梁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主持都表现的非常棒,堪称为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当朱婧告诉乔任梁说观众都很认可他的主持,问他感受时,乔任梁收起了自嗨的状态反而表现的很谦虚,乔任梁表示也蛮喜欢主持的,以后如果有机会主持的话,可以尝试。乔任梁表示有机会会经常作为嘉宾主持到访《音乐风云榜》,与大家一起分享好音乐。

    乔任梁大谈过年美食 坦言每到过年都会增重5到10斤

    当聊到家乡过年习俗的时候,身为上海人的乔任梁更大谈家乡美食经,告诉主持人朱婧过年一定要以吃为主,并坦言每次过年都会增重5到10公斤,还大方邀请朱婧去上海品尝家乡特色美食,朱婧坦言如果照这样吃,过完年一定会变成胖子。乔任梁还透露在他家乡如果未结婚都可以继续领压岁钱,这更是让朱婧羡慕不已。

    《音乐风云榜》近期特别策划了2012乐坛大事件、乐坛红人、乐坛神曲、乐坛关键词等众多精彩节目。全面总结了华语、海外乐坛台前幕后的最热事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3年全新亮相的《音乐风云榜》,锁定每天18:10分BTV文艺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