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监制《楚汉微电影》 破千万点击塑养眼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8 15:15:37   来源:   

    日前,由著名导演高希希首度监制的系列《楚汉微电影》情感三部曲在腾讯视频独家平台首映,该电影突破微电影传统明星阵容模式,以古装历史剧开篇,同时大牌明星将首次甘当绿叶陪衬,该片分为上中下三集,讲述楚汉时期小人物苦乐生活中亲情、友情、爱情间的大情怀,该片自上映凭借电视剧《楚汉传奇》及腾讯平台的强势推荐影响力,短短两周破千万点击率,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微电影。

    该微电影最大看点在于,三部系列微电影集结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强势打造,历时半年,融合梦想与成全的大爱,剖析亲情、友情、爱情中人性底层里最养眼的感动,利用故事剧情催泪点与背景音乐情绪刺激的结合巧设味觉悬疑,通过吃两颗眼睛渴了触发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小惊喜。12分21秒,口含眼睛渴了,准时落泪。这是目前国内首次尝试味觉体验的心理悬疑微电影,无人能抵挡。

    味觉微电影是一次心理悬疑尝试,当网友口含眼睛开始看电影的时候,实际上已经进入了一场微电影迷局,随着剧情的开展及个人的感性思考,当12分21秒左右,糖的感觉基本上过半,有酸甜的刺激在舌尖,而此时的剧情达到煽情点,这个时候恰好有背景音乐烘托,三者结合的临界点就是促使网友眼睛湿润的前提。所以,当你陷入到这个特定设置的环境里,实际上是你自己的故事感动了你自己,因为楚汉就是换了一个时代讲你的故事。

    《楚汉微电影》情感系列三部曲,是眼睛渴了养眼计划的收官之作,古装阵容前所未有,剧情利用贝它(眼睛渴了产品形象)锦囊串起三段不一样的楚汉历史解读,同时利用“养眼”概念大力渲染情感属性“若动情,一眼万年”。其中三部情感戏都取自楚汉时期小人物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知“微”见著,是一系列让人发省的深层次微电影。

    通过一盒糖在舌尖触发的味觉体验,让网民去思考人生里最最养眼的那些属于自己身边的故事,是整个系列微电影的出发点,故事尽管发生在楚汉时期,却深深的映入了纷杂的现实社会里人们的所思所想,这也正是微电影设下的另一个悬疑:当今社会什么最养眼,江山、美女、金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