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光熙、李玹雨公开幼年照 光熙裸露照沙滩照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8 13:32:12   来源:   

IU、光熙、李玹雨的儿时照被公开。

    27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三位MC公开了自己的儿时照。

    首先,男MC们拿出了IU的儿时照。他们说道:“一点都没变,这个时候时尚感就已经非常出众了”称赞了IU。儿时的IU身穿粉色裙子,怀里抱着几束花,IU说明:“当时,很喜欢粉色。”两位男MC们连连大赞:“真的是原始美女啊!”

    之后是光熙首次公开的裸露照。照片中,光熙在海边上,穿着泳衣,拿着游泳圈。光熙说到:“这个时候,不要看脸。脸也小,身材也是天生就要成为Idol的命运。”自称自赞。

    最后,IU一边说:“有一位非常优越的小朋友。花炫雨来了”并公开了在花丛中的小玹雨照片。而在旁边的李玹雨面带有些害羞的微笑,传达了感谢之情。

    另外,当天节目中还有CNBlue、少女时代、INFINITE、Boyfirend、VIXX、文熙俊、December、Glam等出演了节目。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