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穿越到1938年 Gary向宋智孝求婚遭拒?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8 13:19:38   来源:   

“周一情侣”Gary向宋智孝求婚。

    27日晚播出的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以"重生"为主题进行了节目。Running Man成员们穿越到1938年代变身特使,寻找包箱钥匙。

    宋智孝走到有一群陌生男生的地方。男生们把宋智孝推到墙边,并跪下来纷纷给她送上花束。这时候,Gary突然出现,也向宋智孝伸出一束花,表示:“接受我的花。”进行了求婚。于是,宋智孝因Gary的态度而爆笑,并接受了Gary送的花。

    这一群男生们异口同声喊:“拥抱一下!”但是宋智孝推开Gary,去拥抱了Gary身后的男生。Gary嫉妒道:“1938年也有三角恋吗?” ,并对那个男生说道:“你敢看上我们家小姐?”引发爆笑。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