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东赫加盟《我的女儿瑞英》展开三角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10:39:38   来源:   

   赵东赫

    赵东赫友情出演《我的女儿瑞英》。29号,多位节目工作人员称“赵东赫将出演《我的女儿瑞英》”还说道“目前拍摄已经结束,将在下月2号播出的41集中开始出场。” 赵东赫在下月2号播出的KBS 2TV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第41集到44集中出场,共友情出演4集。

    4集特别出演中,赵东赫将饰演学生时期喜欢瑞英(李宝英)的隔壁学校的学生,偶然间与新开律师事务所的瑞英相遇,并续写他们之前的姻缘。他的出现让下定决心要离婚的瑞英和禹才(李相允)陷入3角关系,使得剧的发展变得更加有意思。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瑞英和禹才之间的危机更严重了”、“充满魅力的“旧情人”登场”。赵东赫在去年11月剧终的KBS 1TV每日连续剧《愿为你摘星》中饰演主人公徐振宇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