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称想和少女时代泰妍拍《我结》 称赞泰研像洋娃娃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1 07:21:45   来源:   

文熙俊

    韩国歌手文熙俊坦言,如果拍摄《我们结婚了》,最希望跟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进行假想结婚。

    文熙俊1月28日出演SBS广播节目《金昌烈的old school》时轰动发言称:“作为一名粉丝,想跟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假想结婚”。文熙俊当天还针对MBC电视台的《我们结婚了》节目说:“假想结婚的生活好像很有意思。虽然我到现在都没结过婚,不知道结婚的感觉,但感觉很有意思” 。

    被金昌烈问道“想跟谁假想结婚”时,他告白称“我说出来的话少女时代的粉丝们可能会生气,但我也是少女时代的粉丝。泰妍长得好像洋娃娃啊”,对泰妍的美貌进行了称赞。

    少女时代的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既然是假结婚,我们还是愿意的”,“谁不想和我们泰研结婚啊”,“泰研的美貌不是洋娃娃能形容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