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回首《想你》“叫好不叫座遗憾,秀妍让我忧虑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3 08:08:30   来源:   

尹恩惠

    结束了2个月来MBC电视剧《想你》李秀妍的演技重担,尹恩惠(29)看起来轻松了很多。在《想你》这部不同于以往作品的正统爱情片中,女主角扮演者尹恩惠一直是期待和质疑交织的话题人物。虽然尹恩惠因为电视剧初半童演金素贤的出色演技遭遇演技批评,但她的努力最终也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她的进步,从歌手到演员,再到演技的锤炼,尹恩惠的不断转型让观众期待。

    问及小演员的演技,尹恩惠说“小童星们真的演得很好,演得好让人很感激,不过演得实在是太好了,哈哈!第一天开拍的时候,我太想把自己准备的表现出来,但也因为紧张而过去敏感,野心反而让自己心烦意乱,因为太紧张,我连对方演员的话都听不进去,幸亏现场质感很好的称赞救了我,不过那天状态真的很糟糕。”经历了好评和苛责,回首《想你》尹恩惠说“这是一次让我成长的机会”。

    她说“真的让人喜憾参半”,“话题性很高,但收视率却让人遗憾”实际上,包括尹恩惠在内,朴有天,俞胜豪等主演的表现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尹恩惠也因此成为众多女性观众嫉妒的对象,集朴有天,俞胜豪二个男人真爱于一身的尹恩惠说“我忘不了有观众留言说‘就是很讨厌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不过在嫉妒中,尹恩惠也得到了和两位人气男星合作的满足感,她笑着评价道“有天意识非常好,即使不刻意演技也能很自然的配合到一起,而且他是现场的开心果,胜豪虽然年轻但是演得非常好,偶尔会变得很男人(笑)。”对于以后的规划尹恩惠说道“《想你》让我忧虑又辛苦,但更对我有一种吸引力,我希望能够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