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彬上演靠墻接吻,注视着嘴唇主动出击的“野性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3 08:50:36   来源:   

元彬

    日前,某网络论坛上公开了一段元彬与某女演员好似立刻就要接吻的视频,一时引起网友们的激烈反应。视频中,元彬一首将女演员推到墻边,用深邃的眼神注视着对方,好像立马就要吻下去似的,元彬式魅惑眼神让千万女粉丝为之心醉。

    本视频是元彬为某男性护肤品牌拍摄的新一季情人节广告,广告里元彬展现了不同以往的浪漫一面。元彬拍摄的此广告以“男友的4种类型”为主题,除引起热议靠墻接吻中的“野性男”之外,元彬还饰演了向朋友亲和一样的男友,可爱的“年下”男友以及善于欲擒故纵的“坏男人”型男友,展现了4中全然不同的魅力。对此,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心脏要跳出来了”,“女主角前世肯定拯救了国家”,“国家应该收藏元彬的DNA”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