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天台》裸肌写真 温柔铁血动作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4 16:29:41   来源:   

封面人物周杰伦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周杰伦登上某时尚杂志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在这组名为“在天台遇见自己”的大片中,中周杰伦仍保持着专辑《十二新作》宣传时的标志金发,却大玩“分裂”完美演绎“歌手”与“导演”双重身份,为其最新导演电影《天台》造势。
 
    此组大片中周杰伦分饰两角,拍摄出两类迥然不同的风格。作为“天王歌手”的周杰伦身穿绿色朋克范儿马甲,在闪耀华丽的舞台上大玩Keyboard,摆足了阵势,气场全开势不可挡。裸露的手臂肌肉线条轮廓分明,大秀健身成果,为其歌舞动作电影《天台》中的角色埋下神秘伏笔。而作为电影导演的周杰伦则一身正装端坐导演椅中面对镜头若有所思,远处徐徐开来的复古火车与近处摄像机、布光及轨道共同营造出复古浪漫情怀。而发黄褪色的旅行皮箱、漫天飘零的泛黄琴谱、7、80年代西服马甲等元素似乎更强调了这是一部极有质感的复古“歌武”电影。
 
    谈到导演电影,周杰伦表现出一贯的谦虚态度,“我从之前合作的导演身上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张艺谋导演对我有很大影响,虽然可能不会特别直接的反映在我的作品中,但我非常欣赏他对色彩的把控,他的电影中十分浓厚的色彩是我特别喜欢的,除此之外还有他强烈的中国风和复古的感觉都值得我学习,所以我拍很多中国风的东西都尽量尝试用色彩来表现,学以致用。”
 
    谈到自己导演的最新作品《天台》,周杰伦解释天台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幻想的空间,小时候常看到别人在天台放天灯许愿,因此自己也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在天台上讲述一段奇妙的故事。酷爱动作片的周杰伦却“打”出了一套只属于自己的“周氏动作片”:他很喜欢自己的名字中的“杰”和功夫巨星李连杰有共性,因此他甚至从不会把“杰”写成繁体。但如果这只是一部传统武打电影,就不符合周杰伦标新立异的风格。于是在《天台》里,人们不仅要打,还要唱歌跳舞。“同样是动作片,成龙有成龙的风格,李连杰也有他自己的风格,而我想要琢磨出一套周氏风格”。
 
    据悉电影《天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由此前曝光的幕后黄金团队为其打造好莱坞级视听效果,预计将在今年6月开启2013暑期嘉年华。[page_break]

封面人物周杰伦 [page_break]

封面人物周杰伦 [page_break]

封面人物周杰伦 [page_break]

周杰伦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