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自曝遇九霄“诈”弹惊魂 航班中途折返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8 10:25:13   来源:   

可爱小歌迷送吻,陈慧琳马上母爱满溢

        2013年2月18日 香港 天后陈慧琳(Kelly)为了工作经常四处飞,对于日前有航班怀疑飞机舱门打开,昨天她在签唱会自爆当年曾经遇“诈”弹惊魂,航班要中途折返检查。

  相隔四年再推出广东新唱片的陈慧琳,昨天在荃湾举行签唱会,吸引几百名歌迷支持,很久没有在商场演唱,令她大赞有感觉,但看她演唱时经常偷看歌词机。陈慧琳与歌迷玩游戏时,有小歌迷献花又送吻,十分甜蜜!她又透露两名儿子“虾饺仔”刘升和“小龙包”刘琛今年的红包钱暂时有五位数字,会先存起来,等他们长大懂得理财才归还给他们。

  日前有报道指一架由曼谷飞来香港的航班,途中有乘客发现机舱门有空隙,问到陈慧琳有没有遇到过九霄惊魂?她表示早年在内地搭飞机回香港,中途突然折返,因为航班计算机显示机门曾经被打开,恐防遭到放炸弹。航班返回机场检查,乘客在机舱等了八个小时,不少人等到躁动,陈慧琳说:“他们要求赔钱,又说要打人,又吵架,吓得机长都藏起来,让空姐出来安抚大家!”检查完毕后,她乘搭同一架飞机顺利回香港。

  虾饺仔吃小龙包醋

  此外,陈慧琳早前为电视台录影,她笑言带孩子太多,有时候也会变得疯疯癫癫,因为两个儿子很黏人,连去洗手间也要跟着,如大儿子刘升放学回家看到她抱着弟弟刘琛就会吃醋撒娇,要佣人姐姐抱弟弟,妈妈抱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