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活家庭》甘肃卫视热播 打响新年合家欢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8 15:34:26   来源:   

《乐活家庭》家庭会议

《乐活家庭》一家乐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视美星投资拍摄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正在甘肃卫视热播,该剧整合了《家有儿女》、《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强势演艺资源,由高亚麟、牛莉、闫妮、林永健、姜超、沙溢、范明、洪剑涛、殷桃等群星组成的豪华阵容让该剧成为新年期间的合家欢喜剧,为2013年的春天带来一股暖流。

   《乐活家庭》讲述的是三代人在一起的生活场景,剧情从始至终都贯穿着浓浓的亲情,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的烦恼,也有80后年青人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可以说是由60后到00后一起上演的当代都市家庭在繁忙生活背后浓郁的亲情。《乐活家庭2》中最多见到的是一家7口,祖孙三代热热闹闹,热气腾腾的生活场景。不少观众反映被这个磕碰不断的大家庭传递出的都市人群繁忙生活背后那份浓浓的亲情所感染。

   《乐活家庭》同时轻松反映社会问题,涉及像按揭买房、买车、炒股、家长为孩子升学蹲坑、中年人的夹层压力等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热门话题。对于这些家长里短能够以“乐活”的精神对待,生活自是另番景象。导演高亚麟表示,“我们在剧中提出的乐活,除了环保、健康生活的绿色理念,也是在呼唤中国传统美德的回归。《乐活家庭》为家人之间,邻里之间,和身边人之间的相处给出了新的可能性。这是亲情的理性回归,相信随着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家庭选择和父母同住,以《乐活家庭》为代表的三代同堂时代即将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