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星欧阳震华自述发病经过 劫后余生感谢老婆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9 08:16:29   来源:   

港星欧阳震华自述发病经过 劫后余生感谢老婆

        据香港媒体消息,欧阳震华于新春期间因急性肺炎入院,经过一周的修养后,如今已渡过危险期,他于病榻中接受电话访问,回想起当初往鬼门关走一遭,令他至今都很难忘,同时,他也公开感谢太太共渡患难。

  欧阳震华接受黎芷珊电话访问时透露,医生表示再多验几次血、多照几次肺部CT,如果没大礙自己过两天就可以出院,回家后再好好休养。因为始终有肺炎,可能有食物残渣在肺部,医生开药让他把痰、杂质咳出來,清一清肺部。他也表示最近很疲累,一日要睡很长时间。

  回想病发时的情況,他说只记得自己当晚与整班朋友在朋友家中倾谈,之后的记忆已一片空白。太太告诉他,他当时在沙发坐下睡着了,直到朋友打算叫醒他继续玩。不料他太太推他时,看到他翻白眼,有少许抽筋,好在朋友中有专业人士、警务人员、妇科医生等,有朋友还立即用手指插进他口中让他咬,以免他咬到舌头。他相信是之前感冒未清,又喝了少许酒,咳的时候咳进肺中,才导致昏迷。

  有传闻他入院是因为饮酒过量?他否认道:“酒一定有喝,但不是太多。之前太累,拍剧戏份较重,有些感冒菌未清,一放松才会如此。”关咏荷曾透露他拍剧时出现心痛情況,他承认确有此事,还开玩笑:“若我有什么事,就快点推我去通波仔(心脏手术)。”对方还笑他:“你这么坏,老天不会让你这么快死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