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娱乐现场》曝送郭采洁按摩椅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9 15:18:16   来源:   

《意外的恋爱时光》剧照

郭采洁与房祖名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房祖名与郭采洁合作了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房祖名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活泼开朗、喜欢搞怪,似乎什么事都不太放心上,但在面对《娱乐现场》采访时他却表现出了对朋友和员工十分细心体贴的一面。

    房祖名合作郭采洁 获赠摄影器材

春节过后,房祖名和郭采洁也正式开工了。当天他们正在为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的宣传拍摄大片,虽说摆了一下午的姿势,全身疲惫,可一说起郭采洁补送给自己的去年的生日礼物,房祖名还是相当兴奋:“送了我一个摄影器材,是一个极限运动的摄影器材,可以摆在头盔啊、车子上面啊,或者脚踏车,或者滑雪的时候,做那种高难度动作,

    开工逢郭采洁生日 房祖名欲送按摩椅

    说来也巧,开工后第二天就是郭采洁的生日,虽然拍戏时常常“欺负”身边这个安静乖巧的小女生,但郭采洁的生日,房祖名并没忘记。趁着媒体探班,房祖名除了和工作人员提前为她庆生,还盘算好了要买什么礼物送给郭采洁:“她那么喜欢看书,可能送她一个椅子吧,就是手可以不用拿书的,躺平在上面,然后有个洞,像按摩的,书在上面还可以翻的。”

    把员工放在第一位

    房祖名不仅对朋友细心,对自己的员工,房祖名同样上心,早在2010年房祖名便和好友成立了“艺房紫”娱乐公司,除了经营自己的经纪事务,公司旗下还有周蕙、黑girl等签约艺人。虽然规模不算太大,但也经营的有声有色,去年年底,房老板就给员工双月工资犒劳他们,对此房祖名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自己的想法:“有一个前辈教我一句话,就是你骂呢是骂不死人的,但是如果你疼一个人,你可以疼到他为你死,所以就是有时候你要拿捏的好的话,你会有一帮为你挡子弹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