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妃蒋欣《华胥引》角色曝光,饰演正派女将军宋凝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1 13:48:33   来源:   

蒋欣饰宋凝

蒋欣饰宋凝造型照

    中国娱乐网讯 改编自唐七公子热门网络小说《华胥引》的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暂定名)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继郑嘉颖、袁弘后,电视剧《华胥引》再曝重量级演员蒋欣的定妆照,为之前一直引发热议的角色之谜给出了答案。蒋欣一席铠甲霸气现身,饰演女将军宋凝。

    在去年热播的《甄嬛传》中,蒋欣用其精湛的演技将刁蛮跋扈、手段毒辣的“华妃”演绎的深入人心,一句“贱人就是矫情”荣登《甄嬛传》十大金句票选第二名,为网友津津乐道。“华妃”这一经典角色被称为继“容嬷嬷”之后的又一经典反派,甚至成了蒋欣的代名词,然而蒋欣此次一改“华妃”留给观众狠毒,跋扈的反派形象,饰演一个正派的痴情女将军能否被观众接受也不得而知。

    据悉,蒋欣在接到邀请看了剧本之后,就喜欢上了宋凝这个角色。蒋欣表示:就跟当初《甄嬛传》的华妃一样,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角色。所以决定一定要演宋凝。然而,当时争取这个角色的众多女星当中,不乏当红一线女星,可谓竞争相当激烈。然而片方认为蒋欣气质和宋凝是最吻合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