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人生中最自豪的是...?”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3 08:15:47   来源:   

李宝英

    演员李宝英对《我的女儿瑞英》,表达了她特别的感情。出演收视率高达46%的KBS2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的演员李宝英最近在《Vogue Korea》拍摄了写真。以20代女演员为创意的写真中展示了她的古典魅力。与写真一起进行的采访中,李宝英认为人生中做出的最自豪的决定是出演《我的女儿瑞英》。

    她说道“我觉得瑞英这个角色很有人情味因此很喜欢。虽然刚开始电视剧中的角色都不完备,但所有的角色都会成长,慢慢会变得很可爱”,可以看出她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感情。李宝英在写真中很好的诠释了20代女演员的创意,并展示了她古典的魅力。 李宝英的采访和充满魅惑的写真可以通过《Vogue Korea》的3月刊欣赏。

来源韩国通 [page_break]

李宝英[page_break]

李宝英[page_break]

李宝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