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双江被儿子气病王平突然辞世 盘点明星蛇年悲喜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5 13:34:25   来源:   

悲与喜总是相对的,即便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里,生活也总是有喜有悲。普通人如此,明星也不例外,一起看看娱乐圈中的明星大腕们春节中的悲与喜:

刘谦:“找力宏”深陷“罗生门”

    2013年2月9日,除夕夜。刘谦再度登陆央视春晚舞台,搭档“钢琴王子”李云迪表演魔术《魔琴》。在表演过程中,刘谦与李云迪小声说悄悄话后,突然对观众大声说:“什么?你说要去找力宏?”一句看似调侃的话在节目结束后掀起轩然大波,引起王力宏李云迪“基情”的揣测。更令人震惊的是,对于“找力宏”台词的出现,央视导演组表示“并非导演组设计,完全是刘谦的个人行为”,李云迪方则表示“台词是刘谦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刘谦方则表示“和李云迪约好了,要带给观众欢乐”。三方的说法完全不一样使得“找力宏”陷入“罗生门”。值得一提的是,“找力宏”事件后,王力宏取消了新浪微博对李云迪的关注,疑似兄弟反目,而刘谦则退出了央视元宵春晚。

[page_break]

李双江:儿子涉嫌轮奸气病送医

    2013年2月22日,网友微博爆料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这一消息很快得到央视《共同关注》栏目的证实。据警方通报,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控制。目前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而拘留的李某今年17岁,正是李双江之子。事情发生后,李双江一时接受不了儿子李天一不争气的残酷现实,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气得已经生病了,目前正送往医院治疗。值得一提的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早在2011年9月就因无证驾驶宝马车打人,被教养1年,2012年9月获释,改名李冠丰。劳教结束后,李双江夫妻原计划于春节结束后3月就将儿子送往美国念书,可惜2月份儿子就犯事了。

[page_break]

郭德纲:首登央视春晚恶评如潮

    赵本山再度退出春晚后,被寄予厚望的首度登上央视春晚。可惜的是,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败家子》被指乏善可陈,效果一般,被网友认为完败于赵本山。尽管首战失利,但不少观众和网友对郭德纲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的表现寄予厚望。昨天,央视元宵晚会准时上演,作为第三个节目登场的郭德纲、于谦的相声《乐在元宵》,并没有让观众有太多惊喜。虽然老郭的状态比春晚时要放松不少,但是段子内容中,不仅网络陈旧段子多,而且整体来说笑点匮乏。

[page_break]

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票房逆天

    2013年02月10日大年初一,周星驰导演的最新作品《西游降魔篇》上映。上映首日票房高达7650万,轻松超过此前的《画皮2》的7000万。《西游降魔篇》也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首日票房最高的华语片。此后,《西游降魔篇》的票房成绩一路狂飙,2天1.51亿、3天2.26亿、4天3.03亿、5天4.21亿、6天5.12亿、8天6.51亿、9天7.04亿。截止昨天,《西游》收获票房9.9亿,打破《泰囧》刚刚创造的票房纪录毫无悬念。

[page_break]

文  章:酒后驾车被抓现行

    春节期间,有记者在街头意外发现文章身影,在一个小酒馆的四人小桌前,文章与友人吃饭聊天,互倒啤酒一饮而尽。这位男士看上去与文章正在执导的《小爸爸》的监制滕华涛神似,滕华涛也是《蜗居》、《失恋三十天》和《隐婚时代》的导演。俩人边喝边聊,烟瘾极大的文章还不时点起烟抽。两瓶啤酒见底,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面色泛红的文章和男子竟然不打电话给马伊琍也不叫代驾,而是径直走向文章的路虎座驾,由文章驾车上路。事发后,文章方面一直避而不谈此事,记者从交警方面了解到,因为无法确定文章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所以无法做出判断进行追责,只能以批评教育为主。

[page_break]

林更新:机场吻别女友曝光

   因主演《步步惊心》十四爷走红的林更新对外一直宣称单身,不过春节期间,他在上海浦东机场被拍到与女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