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双江任艺考评委 考生唱“父亲”担心其受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7 09:59:54   来源:   

李双江一家三口。(资料图)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双江因为儿子的事气得生病住院。但经记者核实,李双江并未住院,昨日,解放军艺术学院艺考开考,他还出现在评委席上。有网友昨天还爆料称,该案受害人撤销指控,已和嫌疑人的家人达成和解意向,但经多方考证,此亦为不实消息。

  前天,有媒体报道称,74岁的李双江因儿子的事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已气得生病住院。但有媒体前往李双江工作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采访时,校内工作人员否认李双江已经住院,并表示其每天都来学校,看起来很正常。

  昨日,本报记者前往军艺继续追访。因无通行证,记者无法进入李双江任系主任的音乐系所在大楼了解相关情况,但楼下保安告诉记者,学校现在还未开学,大楼里只有少数几个工作人员。记者随后拨打音乐系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在校内另一栋大楼里,该校2013年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昨日正式开始。虽未能进入考场所在大楼,但一位叫王云飞的考生家长告诉记者,李双江当日出现在音乐系考场的评委席上。他说:“儿子报考的是声乐,考完出来告诉我说评委席上有李双江老师。不知道李老师是不是考官,但他一直坐在旁边。”对于李双江的身体状况,王云飞称儿子表示看不出来生病与否,“不过听儿子说李老师脸色不太好,不时用手捂着头。孩子当时考试心里挺紧张的,也就没敢再多看。”王云飞透露,他的孩子考试时不巧抽中了《父亲》这首歌,“歌词里有‘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孩子唱完心里很没底,怕这歌词会刺激到李老师。”

  昨日还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李某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因李某未满18岁,且当时已经醉酒,即便诉讼被重判的可能性极低,经李某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长奔走,最终联系上女孩父母并进行了长谈,受害人最终得到极大的物质补偿,包括落实北京户口、工作及一套房产。”

  随后相关媒体官方微博进行了辟谣。有律师昨日也对此进行了解读:刑事案件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受害人不能随意撤销,也不存在刑事和解的制度,“一切不能单凭一个人的单方说法。”还有律师表示,从北京警方的官方消息来看,此案件目前处于调查阶段,还未进入诉讼程序,因此谈不上受害人撤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