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冬天,风在吹》赵寅成时隔8年回归 完美演技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08:00:44   来源:   

赵寅成

    最近在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SBS周三周四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中时隔8年回归电视荧屏的赵寅成展示了精湛的演技。

    赵寅成在剧中饰演的吴修是一个带有冰冷坏男人魅力的职业扑克赌徒,是一个被父母抛弃、痛失初恋之后,自暴自弃的角色。

    在《那年冬天》中最受欢迎的要数赵寅成的眼神演技,即使没有台词,他也能逼真演绎出角色的感情,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当代最佳演员赵寅成”、“这就是所谓让人毛骨茸然的演技”、“今天看得也非常入戏”、“演技太卓越了,让人不由自主就入戏了”等,反应热烈。

    2月27日播出的《那年冬天》中,出现了吴修试图亲吻吴英(宋慧乔 饰)的场景,令观众们对以后剧情的展开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