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权志龙警告私生粉:请不要来家里吓到妈妈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08: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权志龙

    BigBang G-Dragon(权志龙)透露了因为私生粉丝而受到的苦楚。

    28日下午,G-Dragon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最近,总是有年轻的朋友们来我们家。甚至到大门口....都可以理解,但感觉不能这样。妈妈和姐姐晚上回家的时候,都被吓到了。不要藏着,请不要来家里。"透露了自己的苦楚。

    私生粉丝是指为了要知道指定艺人的私生活和一举一动而不分昼夜地跟着艺人的极端粉丝。大部分的艺人都会因为这样的私生粉丝而受苦。当天,G-Dragon通过SNS诚实透露了自己的心情,使看到的网友们感到同情。

    网友们纷纷留言:"私生粉丝太过分了吧!","怎么能追到家里呢?","本人会很害怕的!","要适当一些吧","G-Dragon应该苦恼了很多,菜说出来的吧"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