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洁演绎“洁癖女” 《三月情流感》今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16:44:03   来源:   

陈洁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洁携手范逸臣主演,上海大万文化、聚力传媒、上海炫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光悦影视发行,知名导演谢鸣晓倾力执导的中国首部爱情“治愈”电影《三月情流感》将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三月情流感》中集合了内地知名女演员陈洁、台湾当红男星范逸臣、相声名嘴徐德亮、性感超模林筱筠等一众俊男靓女,在2013年的春天讲述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陈洁饰演了一个有着“恋爱洁癖”的都市女陶然,拥有一副迷人的嗓音、令人惊艳的容貌,是男主角“花心男”第一眼便爱上的女人。

    片中陈洁饰演的女主角陶然,对爱情的要求极高,令她虽有傲人的爱情资本,却一直无法接受任何人的追求,而最终成为“剩女”一枚,直至遇见“花心男”刘絮,两人作为“病友”斗法不断,却又彼此治愈。电影《三月情流感》今日全国上映,陈洁将与你一同感受“爱情治愈”的过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