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牡丹》杜俊泽造型转变 小正太变性感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16:48:57   来源:   

杜俊泽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情感古装大剧《凤凰牡丹》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杜俊泽略显青涩的小正太造型和木讷羞涩的表演方式就已经颠覆了以往的戏路,剧情后期杜俊泽更是实现了一次大幅度的转变,颓废大叔形象一出场就让观众称赞不已。

    杜俊泽深陷于情 为伊消得人憔悴

    杜俊泽在剧中饰演的凌风一直都是潇洒帅气的形象,即使与蕴儿被宫门所隔,却也未见颓废,依然抱着坚定的希望。但天意弄人,不止希望破灭,蕴儿更是被迫要嫁于他人,让凌风心灰意冷。当杜俊泽以胡渣满面,黯然神伤的形象出现时,观众只能无言叹息。杜俊泽把角色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变化生动的展现于荧屏,让人潸然泪下。

    杜俊泽现场造型转变 演技精湛获美誉

    因为角色的阶段性较为明显,导致杜俊泽经常面临现场改装的状况,前一刻还是腼腆羞涩爱情甜蜜的小正太,下一刻立马变成了胡渣满面为情所困的颓废大叔。现场工作人员经常为杜俊泽精湛的演技鼓掌赞叹。不仅如此,凌风这个角色虽然感情线单一,但是情绪上具有多变性,杜俊泽为此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对于自己从正太到大叔的转变,杜俊泽表示这不仅属于角色的一种成长,也是自身的一种沉淀。而对观众给予的肯定,杜俊泽则表示自己只是全力投入每一场戏,这种敬业的表现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