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儿瑞英》杀青宴李宝英上潸然落泪 表达不舍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2 10:52:40   来源:   

李宝英

    演员李宝英(34岁,女)在《我的女儿瑞英》电视剧杀青宴上潸然落泪。

    3月1日播出的KBS2电视台《余裕满满》来到了还剩两集就剧终的KBS2电视台的周末连续剧《我的女儿瑞英》的杀青宴现场。

    所有的演员和摄制组人员以及苏贤晶作家等都出席了《我的女儿瑞英》的杀青宴,令现场群星闪耀。

    杀青宴的舞台上,饰演瑞英一角的李宝英站在麦克风前说道“所有的感情真是一下子都涌上心头,真的好像是我们都幸福地拍摄的一部作品。向一起辛苦的演员们、工作人员、作家等所有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留下了眼泪。

    对于李宝英的泪水,《我的女儿瑞英》所有剧组成员都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另一方面,收视率超40%被称为国民电视剧的《我的女儿瑞英》将于3月4日播出第50集最终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