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儿是瑞英》杀青宴李宝英挥泪“干脆改名瑞英吧”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4 08:05:31   来源:   

 

李宝英

   对于演员李宝英来说,电视剧《我的女儿是瑞英》将成为无法忘记抹去的作品,深深留在记忆里,收视率突破40%,作品的成功源于感人的剧本,搭档演员和工作人员以及PD的契合,也正因为这些,《我的女儿是瑞英》杀青宴上,李宝英留下了不舍的热泪。当问及电视剧剧终所感,李小英说“现在我好像还没有剧终的实感,我还不舍得送走瑞英,有很多人提议‘你干脆改名叫瑞英怎么样’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也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爱。”

    当记者问道“李瑞英对李宝英本人有什么影响?”时,李宝英回答道“瑞英这个人物让我思考了很多关于家庭,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事情,看待事物的眼光好像也变成熟了,原来看到的东西不一定是事情的全部,人不能只根据自己看到的事情去简单判断。”最后记者问道“家人的反应如何?”,李宝英说“父母两人都非常喜欢,虽然我的演艺生涯不算短了,但还没有在电视剧作品中获得过肯定,这部戏好像让他们体会到了时隔已久的满足感,悲情戏时父母也哭了很多,也越来越理解瑞英,某种程度上说,这部剧也成了我向父母敬上的一份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