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洁《三月情流感》首度献声 与搭档配合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4 11:20:52   来源:   

 陈洁

    中国娱乐网讯 由内地实力女星陈洁,搭档台湾俊逸小生范逸臣主演的中国首部都市爱情“治愈”电影《三月情流感》已于3月1日隆重上映,该片一经上映便引起业内外极大关注。片中陈洁饰演的“恋爱洁癖女”陶然,不光有着娇好的容貌,还拥有一副好嗓音,而在拍摄期间,她与男主角范逸臣默契的配合亦是缘起音乐。

    虽然陈洁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但是对音乐也有特别的天分。自小就学习戏曲的她曾经有过7年京剧功底,并在学习期间参演过《扈家庄》、《打焦赞》、《盗仙草》、《苏三起解》等多出知名京剧作品。

    此次陈洁在主演的爱情电影《三月情流感》中首次献声并演唱主题曲《若只如初见》。本就是歌手出身的范逸臣被陈洁天籁的声音所打动,大方地表示很欣赏陈洁。片场闲暇之余二人经常畅谈音乐心得,渐渐的由陌生到熟悉,而默契也在戏里戏外逐步建立起来。陈洁对此说道:“是音乐搭起了我们之间的桥梁,让我们在相互了解,相互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