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牡丹》杜俊泽大秀剪刀手 携美卖萌乐开怀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4 11:22:38   来源:   

杜俊泽

    中国娱乐网讯 浙江卫视首播的古装剧《凤凰牡丹》已临近尾声,杜俊泽虽然在戏中有着较为悲壮的结局,但并不影响他戏外的情绪,拍摄过程中,经常比划着剪刀手,跟剧组众美女一起卖萌合影,新一代“武林萌主”的称号当之无愧。

    戏中萌态毕露 戏外“原形毕露”

    《凤凰牡丹》播出以来,杜俊泽饰演的凌风就给人很深的印象,其中跟蕴儿在一起时的神情也让观众忍俊不禁,可谓稚气未脱天然萌。而戏外,杜俊泽更是乐此不疲的将萌的精神发扬光大,在与片场其他演员合影之时经常比出V形剪刀手。

    角色成功塑造 杜俊泽功不可没

    凌风这个角色前后反差极大,因为深陷感情困扰,导致角色后期出现一次又一次的情感爆发,杜俊泽此处也一反当初萌物形象,让暴风雨来得更加汹涌猛烈。正是之前杜俊泽憨态可掬、萌点十足的铺垫,才让高潮部分愈发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后对比之下,不难发现杜俊泽在对角色的塑造上下了一番功夫。

    谈到萌这一说法,杜俊泽本人则表示:生活当中自己就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萌是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剧情前期自己只是将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带入其中,让角色更显张力,后期更具爆发力,整体更加充沛饱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