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与朴敏英床上自拍 耀眼的美貌难分伯仲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5 08:18:26   来源:   

少女时代Jessica与朴敏英

少女时代Jessica与演员朴敏英的床上自拍被公开。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以"Jessica 朴敏英 UFO Town简历照"为题,上传了照片。

公开照是Jessica在网上粉丝信网站"UFO Town"的新简历照,是与至亲朴敏英一起躺在床上的场面。俩人都面带明亮的微笑,散发着清纯魅力,夸耀着不分上下的美貌。

并且,Jessica还在上面写着:"姐姐,生日快乐,爱你。"祝贺了4日生日的朴敏英,展现出特别的友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漂亮的人们关系也很好啊","俩人都好漂亮","躺着的效果也这么好?","好像俩人也略有一分相似","俩人也关系这么好?"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