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儿是瑞英》李宝英再入礼堂幸福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5 15:39:52   来源:   

《我的女儿是瑞英》

    韩国KBS2TV播出的周末剧《我的女儿是瑞英》,在一片幸福笑声下落下了大团圆们帷幕,并以47.6%再次创下了收视新高而稳坐冠军宝座。据4日收视调查公司AGB统计,3日播出的电视剧《我的女儿是瑞英》最后一集创下了47.6%的收视率,比1日播出的39.0%的收视率上升了8.6%,再次更新了最高收视率。

    该日播出的剧集中,素英(李宝英饰)在化解了对父亲李三在(千镐珍饰)的怨恨后,终于与父亲和解,而双双展露着幸福的微笑。因误会与不谅解走上离婚之路的素英和右才(李相允饰)也化解矛盾,并由父亲牵着素英的手再次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两年后,素英担任起了青少年的辩护律师,并生下了一名小孩。而为权宜之计与深爱着自己的崔禾静(崔允英)结为夫妇的李相遇(朴海镇饰),也爱上了自己的妻子,并怀上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

    此外,姜美京(朴贞雅饰)结束了赴美留学的准备,姜盛才(李正信饰)转行当起了经纪人。自此,姻缘纠葛的他们皆获得了各自的幸福,更向幸福迈进了一步。另外,从3月9日开始,接档《我的女儿是瑞英》的电视剧是,由赵正锡、IU等众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最佳李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