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民秀-金成柱父子同时确定为农心食品的形象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8 12:43:40   来源:   

尹民秀 尹厚

    参演‘爸爸去哪里’节目的尹民秀尹厚父子和金成柱金民国父子同时被确定为农心食品的‘炸酱面’广告。农心方面称‘顾客们要求我们用尹厚做形象代言人,为了呼应顾客们的要求,我们决定聘尹民秀父子和以前‘zapaguri’的形象代言人金成柱和他的儿子金民国为新的广告模特儿’。

    此次广告将重新再演尹厚和金民国出演‘爸爸去哪里’时津津有味地吃‘ZAPAGURI’的场面。尽量突出亲近感和现场感。农心有关负责人说‘不仅是SNS,在农心的官网上很多人要求聘用尹厚为‘炸酱面’的广告模特儿。希望‘炸酱面’的最小模特儿尹厚和金民国给顾客带来巨大的欢乐’。自播出尹厚吃‘ZAPAGURI’的场面后,‘炸酱面’和‘乌龙面’的销售量直线上涨。2月 17日节目播出后到 3月6日为止,ZAPAGURI的销售量增加了 87%,而乌龙面的销售量也上升了近50%’。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