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朴诗妍、尹恩惠酒后合影 微醺模样更显优越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8 14:42:48   来源:   

金喜善、朴诗妍、尹恩惠

    韩国巨星金喜善,朴诗妍,尹恩惠夸耀着优越的美貌。

    近期,在某网络论坛中,以"金喜善-朴诗妍-尹恩惠聚在一起,是这样一幅画?"为题,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金喜善和朴诗妍,尹恩惠与造型师金佑力坐在一起,看着镜头。照片中,4人都好像喝了酒,满脸通红。金喜善以小巧的脸型和清晰的五官,夸耀着人偶美貌,朴诗妍和尹恩惠也展现出童颜美貌。尤其,她们身穿超短裤,展现出古铜色大腿,吸引了众多男性粉丝们的视线。

    接着,朴诗妍以深色眼妆,穿着黑色连衣裙,更加提升了性感魅力。并且,她无袖的裙子中露出的纤细胳膊和腿,以完美女神姿态,煽动了男性粉丝的心。

    其中,脸特别红的尹恩惠以华丽花纹的连衣裙,面带明亮的微笑。她穿着超短连衣裙,侧坐着镜头前,露出白皙的大腿侧面,比起金喜善和朴诗妍更加充满健康美的身材,得到了众人的赞叹。

    三位巨星聚在一起,各自以出众的美貌和性感身材,难以分出上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