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10周年”Gummy,4月在日本发售迷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9 09:09:12   来源:   

Gummy

    今年在国内出道10周年的Gummy,将在日本发售新专辑。Gummy将于4月3号发售第2张日本迷你专辑《FATE(S)》。标题《FATE(S)》正如所看到的那样,指的是“在命运下,在爱中生活着的人们”。据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透露,今年出道10周年的Gummy以求万全首次在日本发售专辑,此次专辑由安室奈美恵、V6、KAT-TUN、JUJU等日本人气歌手的制片 公司制作,因此质量非常高。

    《Loveless》,她还在去年“YG Family Concert In Japan”中演唱了小室哲哉和组合Globe的歌曲《DEPARTURES》。在同年3月的“Billboard Japan Music Awards2011”中,她作为最活跃且最受期待的K-Pop歌手,被授予“韩国Billboard特别奖”,并展开了积极地活动。最近Gummy为SBS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演唱的主题曲《雪花》在各音乐网站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排名。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Gumm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