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暂别《华胥引》 新戏《箭在弦上》将登三大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1 13:32:03   来源:   

《箭在弦上》剧照

蒋欣拉弓射敌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郑嘉颖、袁弘、蒋欣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华胥引》正在象山热拍。据悉,蒋欣在象山影视城的戏份,已经全部拍摄完成。蒋欣将暂别宋凝,参加新剧的拍摄。而另外一部由蒋欣担纲女主角的新剧《箭在弦上》将登陆三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蒋欣在《箭在弦上》饰演因家仇而走上抗日道路的复仇女侠徐一航,她是一位武艺高强的神箭手,利用祖传的神箭屡屡击溃敌人,“鸣镝”声一出更是让敌人闻风丧胆,仓皇而逃。蒋欣在该剧中不仅武打戏份英姿飒爽,在情感上也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复仇之路上,蒋欣不仅击溃敌人,还俘获了一个男人的心。

    据悉,该剧将于3月26日登陆河南、四川、贵州卫视,届时我们将会见证一个在国仇家恨面前不屈不挠的巾帼英雄徐一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