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与韩惠珍身身材大比拼 紧身旗袍凸显傲人的S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2 09:02:15   来源:   

宋智孝与韩惠珍

    演员宋智孝与韩惠珍身穿越式旗袍奥黛比拼起了“性感”魅力。

    3月10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节目中,出演人员在越南河内展开了一场令人紧张窒息的追逐。

    从一大清早开始,各位出演人员住的酒店房间门口就放了一套缝有贴着“Running Man”名牌的越南传统服装奥黛。各位出演者换上自己的奥黛后走出了住处。宋智孝和韩惠珍身穿紧贴身体凸显身材的奥黛,觉得压力倍大。只见宋智孝身穿黄色越式旗袍显得华丽又不失性感,而韩惠珍则身穿粉红色越式旗袍,大秀活泼丰满的魅力。不同于两人的担忧,两人的身材在旗袍的映衬下都显得非常优越,吸引眼球。

    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们还是不断称赞“简直堪称宋智孝与韩惠珍的身材追逐战”等,回味不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