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尹恩惠热恋传闻‘我不是花花公子’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2 12:48:51   来源:   

李秉宪

    韩国明星李秉宪否认了与尹恩惠、金敏喜等演员的恋情。11日,李秉宪出演SBS ‘修炼营,你不高兴吗’并对过去与女演员之间的热恋传闻一一澄清。MC们问李秉宪恋情传闻,李秉宪说‘我跟尹恩惠和金敏喜从未单独见面过,媒体报道后在发廊见过尹恩惠,真的很尴尬。见到晚辈应该问问近况啊什么的,但是那天我只是点个头就离开了’。

    李秉宪还说‘又一次在聚餐上碰见尹恩惠,我跟她开玩笑说你知道我们有热恋绯闻吧?然后第二天是我的生日,尹恩惠和几个晚辈也参加了’‘聚餐介绍后,我送尹恩惠和几个晚辈到路口,正巧被狗仔队抓拍。然后就有了热恋绯闻’。李秉宪正与李敏贞交往,这天他也提到过李敏贞。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李秉宪[page_break]

李秉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