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滨独家曝料支付高额赔款感恩王小帅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4 14:34:06   来源:   

李滨写真

李滨接受访谈

    中国娱乐网讯 在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全家福》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李滨,延用了真实自然的表演风格,凡到之处迸发着别样光芒。人气看涨正当时,李滨受邀请前往《影视界》接受访谈,节目中,向观众了透露了一个平凡的胡同男孩,突然到达另一个顶点之后的经历。

    柏林电影节获奖后遇冷

    17岁时的李滨未受过任何表演训练的情况下,幸运的成为由王小帅执导的《十七岁单车》的男一号,也因此影片幸运的成为了2001年德国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得主。据李滨讲述,“海选演员时,导演让用自己的方式把被偷的车要回来,我当时给了对方一大嘴巴,踹他一脚把车夺了回来。导演说,行!就你了”

    从柏林电影节风光回国后,原以为影视道路会风生水起,不想却很久没人找他拍戏。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桂冠让业内对李滨有起点高,价格贵的错觉,李滨感叹:这个转折像一记重锤敲在脑袋上,没想到这个奖项既有助于自己的影视事业发展,也能阻碍发展。

    从“艺术”到“生活”的转型

    然而,在短暂的沉寂后,李滨又连续接拍了一个又一个影视作品,在《青红》、《卡拉是条狗》、《风沙的边缘》、《向日葵》、《五颗子弹》等十几部电影作品中有精彩表现。近年来,其影视事业的发展已从大荧幕拓展到了电视荧屏上,在《魔幻手机》、《鸽子哨》、《全家福》等电视作品中,我们看到更多李滨所饰演的生活、生动的人物。谈到从电影到电视剧的延伸,李滨表示电视剧受众广,影响力更大,尤其是《魔幻手机》后,给他的生活带来不小变化。据相关数据显示,这类题材剧的固定粉丝群有1亿人。李滨说,这部剧播出以后,在路上走有观众拽着拍照,出门吃饭、KTV唱歌居然有人帮他结账。

    支付高额赔款感恩王小帅

    《十七岁的单车》一举助17岁的李滨摘得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05年《青红》中,王小帅再次启用李滨作为影片主演,李滨由《青红》中小根一角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据透露,李滨因为加入《青红》,赔付给另一家已签约片方高额合同费。李滨在访谈中表示,我今天的成绩都是王小帅所助,平时他们并不常打电话,但王导只要打电话说有角色需要他,他必然会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