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Gary节目中上演巧克力棒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5 15:02:39   来源:   

《Running Man》

    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将于3月17日晚播出“傻子温达和平江公主”特辑,特邀歌手卢士燕和女团After School成员UEE加盟。其中,搭档Gary和宋智孝的“近距离接触”引人视线。该特辑中,卢士燕和UEE作为嘉宾亮相。UEE饰演“平江公主”,宋智孝饰演“懵江公主”,卢士燕饰演“肥江公主”,3人接到了寻找各自的温达、将其训练成最出色将军的任务。

    在开场时,扮演“傻子温达”的男成员们身着端雅韩服等待公主时,用可笑动作逗乐,引得拍摄现场一片笑声。找到各组成员之后,公主们为了训练温达进行答题游戏,其中包括为确认温达对公主的爱而进行的情侣游戏,以及训练体力的游戏等。卢士燕以气场十足的大姐大Pose,为温达进行高强度训练。还有搭档UEE的李光秀期待两人的love line积极投入游戏,不过因行动跟不上心里想的而笑料百出,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特别是被称为“周一情侣”的Gary和宋智孝两人吃巧克力棒饼干的游戏,脸对脸近距离吃饼干的模样勾人眼球,令观众们对其期待不已。另外,卢士燕和UEE作为嘉宾出演的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