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刘在锡穿横杆游戏中 抱住UIE后失手摔下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9 09:23:52   来源:   

《Running Man》

    After School成员UIE(25岁)遭受了体重的屈辱。

    3月17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节目中,嘉宾UIE与刘在锡和李光洙一组进行了穿横杆游戏,该游戏需要抱着女组员通过横杆。

    刘在锡充满自信地抱住UIE后,刚站起来便不慎失手,将UIE摔到地上。刘在锡说“这不是我想的UIE”,引发了现场一阵爆笑。接着,抱起UIE过关的李光洙也无法掩饰费力的表情,还说“大哥说的原来是这么回事”。

    看到节目后,网民们纷纷表示“档案上写的是51公斤,实际是多少呢”,“身高太高了,所以体重也重吧”,“体重只是数字而已”等,反应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