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双面孔”引起热议 是否会给代言带来负面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9 09:52:41   来源:   

宋智孝

宋智孝在广告上的优雅气质和实际生活上的形象完全相反,引起了热议。

最近,在网络论坛上登载了对比宋智孝的照片,题目为"化妆品代言人宋智孝的双面孔"。

公开的照片中,宋智孝在广告中,非常优雅地往脸上喷保湿喷雾水,并展现了清新优雅的女演员魅力。但宋智孝在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中,展现现实生活当中,自己喷保湿喷雾水非常自然的样子,散发了洒脱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宋智孝的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形象,会不会给广告带来负面影响?","原来女演员也在现实生活中,跟普通人一样。","宋智自然的样子更加感到亲近,应该给广告效果更加给力!","我也用喷雾水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哈哈!"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