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定演《金子》与韩智慧谱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0 12:52:51   来源:   

延政勋

    韩国演员延政勋确定出演MBC新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饰演与韩智慧坠入爱河的男主人公角色。新剧《金子,轻松出来吧》以诙谐的手法刻画了中上层社会圈的虚伪与真相,以及上流人士为寻觅婚姻和家庭真谛而努力的故事。延政勋在剧中饰演的是,在钻石界拥有巨头之位集团股东的长男朴贤秀(音译)角色。

    朴贤秀生长环境虽非常优渥,但因为从小失去母亲加上父亲的冷淡态度,因此体会着孤独寂寞心情渡过人生的人物。并且用“锋利恶毒”的语言方式,伪装自己伤痕累累、温柔一面的男人。因奶奶的临终而暂时回国的朴贤秀,与梦想成为钻石设计师的梦熙(韩智慧饰)偶遇,进而陷入无可自拔的爱情中。

    自出道以来挑战各种领域及角色的延政勋,以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屏,将会诞下怎样令人深刻的人物角色,深受大家的期待。该剧预计从4月初开始播出。

新闻表情